Thursday, June 4, 2009

罗志祥-高调爱




tell me why 为什么擦了新香水
没有跟我先报备全身上下我都想跟你搭配
看电影你坐得太后面又不怕被谁发现
就想跟你肩靠肩
我的爱不太低调不走神秘感觉非常直接

高调爱就要这么对味
给你爱幸福得很明显
你是我第一顺位
我要让全世界都看见
高调爱就像每个音阶
给你爱甜蜜得好特别
你让我骄傲一点
我让你幸福直到永远

tell me why 既然拍了大头贴
放在相簿作纪念就是我肖像权
爱上你多完美我会好好去捍卫
遇到你高中同学大方介绍无所谓
我应该算体面可以陪带上街
表示你满有品味
我的爱不太低调不走神秘感觉非常直接

高调爱就要这么对味
给你爱幸福得很明显
你是我第一顺位
我要让全世界都看见
高调爱就像每个音阶
给你爱甜蜜得好特别
你让我骄傲一点
我让你幸福直到永远

我的爱不太低调不做神秘感觉非常直接

高调爱就要这么对味
给你爱幸福得很明显
你是我第一顺位
我要让全世界都看见
高调爱就像每个音阶
给你爱甜蜜得好特别
你让我骄傲一点
我让你幸福直到永远

高调爱就要这么对味
给你爱幸福得很明显
你是我第一顺位
我要让全世界都看见
高调爱就像每个音阶
给你爱甜蜜得好特别
你让我骄傲一点
我让你幸福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